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後宮+重度H輕小說改篇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公佈新視覺圖!

2018-04-30 52456
icon
根據日本輕小說家白米良創作、たかやKi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此前宣布將延期至2019年播出,昨天(4月29日)該動畫公開了最新的視覺圖以及主要製作陣容。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最新公佈的視覺圖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女主角月抱著男主角南雲始的手臂的樣子,而南雲始只露出了一個背影。動畫非常值得期待。另外,該動畫也公佈了主要製作陣容,動畫由Asread公司與WHITE FOX公司聯合製作,執導過《機巧少女不會受傷》、《sin 七大罪》的吉本欣司擔任導演,原作插畫師たかやKi負責角色原案,參與過《至高指令》《未來日記》等動畫的小島智加負責角色設計。

另外,之前目前公佈了三位角色的聲優,具體為南雲始CV:深町壽成、月CV:桑原由氣、希雅·郝里亞CV:高橋未奈美。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是白米良創作、たかやKi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該作最初是在日本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發表並連載,2015年開始由OVERLAP文庫出版小說單行本,目前已出版8卷單行本。背景講述了被欺凌的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建立後宮和神進行大戰的故事,同時還是一本集蘿莉、獸人等,重度H的作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