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EXTELLA LINK》新參戰英靈PV公佈!

2018-05-03 7640
icon
《Fate/EXTELLA LINK》是《Fate》系列無雙玩法新作,遊戲將於6月7日發售,而官方亦發佈了10名新參戰英靈中最後兩段角色介紹PV!

發生在存在於月亮的靈子虛構世界「SE.RA.PH」,由英靈與操控英靈的主人們展開的「聖杯戰爭」的《Fate/EXTRA》系列的最新遊戲。

  本作是 2016 年發售、《Fate》系列角色們跨越作品的參戰之動作遊戲《Fate/EXTELLA》的續篇。除了在前作參戰的英靈,新登場的英靈、新劇情、進化的圖像與系統等等,充滿全新要素。縱橫無盡地在場域中馳騁,驅使寶具等華麗技能的戰鬥即將展開。


《Fate/EXTELLA LINK》將會加入10名新參戰英靈,而今次官方發佈的PV是其中兩位,海盜「法蘭西斯·德瑞克」及綠林英雄「羅賓漢」!

片段中可以看到船長使用雙槍戰鬥以及召喚艦炮等攻擊方式,而且寶具「黃金鹿與暴風夜」召喚強大無比的艦隊,進行毀滅性炮擊!

俠盜「羅賓漢」以手裡的弓箭敏捷穿梭於戰場之間,甚至有隱身突襲敵人,而且擁有寶具「祈禱之弓」令敵人中毒並一氣殲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