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魂 VI》封魔之朧影登場!

2018-05-03 7240
Tags: 劍魂 VI
icon
《劍魂 VI》是3D武器格鬥遊戲《劍魂》最新作,將於2018年內預定發售,本作最大特色是角色都一定會使用最少一種近戰兵器,而且更會與各遊戲、電影作品合作,今集將會收錄《巫師》系列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

《劍魂》(ソウルキャリバー)是Namco 1998年出品的3D武器格鬥遊戲,也是1995年Namco發表的同類格鬥遊戲《刀魂》的續篇。在繼承前作世界觀的前提下遊戲從多個方面得到革命性的改變,並開始系列化。包括《刀魂》在內的一系列作品被稱呼為魂之系列。


《劍魂 VI》官方今次最新發佈的角色介紹影片的主角是封魔之朧影「Taki」,使用武器是裂鬼丸與滅鬼丸,流派是夢想拔刀流。「Taki」擁有全遊戲中最高的攻速,而且妖刀「滅鬼丸」就算敵人進行擋格都會對其造成損傷,更能使用靈力與封魔忍術等進行攻擊,用法甚廣。




Tags: 劍魂 V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