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深度融合 AI 技術 LG G7 ThinQ 全球矚目登場!

2018-05-03 5919
Tags:
icon
LG 電子 (LG) 今日向全球宣布推出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LG G7 ThinQ。除了優秀的核心功能配備外,新機重點提供一系列實用的人工智能 (AI) 功能,為用家帶來更便捷暢快的智能手機體驗。

LG G7 ThinQ 使用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提供 4GB RAM/64GB ROM 和6GB RAM/128GB ROM 兩種容量配置供用家選擇,能輕鬆處理複雜的任務指令或應用程式運行。G7 ThinQ 同時亦配備了無與倫比的 6.1 吋高亮度屏幕,屏幕尺寸較上一代型號增加近半吋,而機身卻沿用一貫闊度,確保用家能一手輕鬆掌握,享受舒適手感。

LG G7 ThinQ 呈現了 G 系列的全新設計美學,仔細打磨的金屬邊框令手機外型更光滑精緻,機身前後均使用 Gorilla Glass 5,以增強機身堅固耐用程度。此外, G7 ThinQ 的機身設計通過 MIL-STD 810G 摔落測試,符合美國國防部的軍用標準,同時亦擁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適合於各種場景使用。

攝影功能全面智能化升級

LG G7 ThinQ 配備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無論是使用標準或超廣角鏡功能都同樣能捕捉到細緻銳利的影像。與之前的LG手機型號相比,G7 ThinQ 的廣角鏡頭能進一步降低照片邊緣變形,助用家輕鬆捕捉壯麗的風景,自拍功能同時亦有所提升,影像質素更清晰、效果更自然。

先前於LG V30S ThinQ 中首次亮相的 AI 攝影功能在G7 ThinQ 中大大提升。全新的 AI CAM 支援 19 種拍攝模式,比上一代所支援的8種大幅增加,能拍攝出更多款智能優化的影像。若 AI CAM 所推薦的效果未合心意,用家亦可以選擇另外三種特效以進一步調校至心儀的影像效果。

LG G7 ThinQ 突破低光攝影的界限,利用 Super Bright Camera 模式可將昏暗燈光下拍攝的影像亮度增加四倍之多,將攝影質素提升至更高境界。通過結合像素合併技術和軟件處理,G7 ThinQ 的 AI 程式處理能在低光攝影時自動調節至最佳相機設定。

LG在相機拍攝方面加入了一些新功能,為G7 ThinQ 用家帶來更有趣的拍攝體驗。新增的Live Photo模式可拍下在快門按下之前及之後一秒的影像,讓用家不會錯過任何意想不到的表情或瞬間,記錄每個美好的時刻。Stickers 貼圖模式則能透過面部辨識技術即時在影像中加上有趣的 2D 或 3D 圖案,例如太陽眼鏡和髮帶等,用家可直接在屏幕上看到生動有趣的動畫照片。

是次G 系列手機增設全新 Portrait Mode 人像模式,可以輕鬆拍出帶有淺景深效果的專業級相片。用家無論是使用標準或是超廣角鏡頭都支援該功能,攝影愛好者們從此擁有更多發揮創意的空間。

利用 AI 技術 為用家帶來更簡單便捷的智能化體驗

LG G7 ThinQ 將是首批支援最新 Google Lens 功能的智能手機之一。Google Lens 為一項運用最新人工智能級技術的創新搜尋功能。預載於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s 程式內的 Google Lens可以識別如地標、植物、動物和書籍等物件, 同時支援文字識別功能,即時為用家提供更多相關資訊。用家可以隨時隨地通過 Google Lens 上網、拍攝名片以新增聯絡人、新增行事曆活動,甚至搜尋餐廳菜單上的菜式等。更多有關 Google Lens 的詳情將會於 Google I/O 上發布。

LG G7 ThinQ 特設 AI 功能啟動鍵,用家只需輕按一下即能啟動 Google Assistant,而快按兩下便會啟動 Google Lens,LG G7 ThinQ 將是全球首部套用此設計的智能手機。用家亦可以按住按鈕,直接向 Google Assistant 發出指令。

通過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 (SFFVR) 超遠場語音辨識技術和高度靈敏的收音咪,LG G7 ThinQ 的Google Assistant 可以輕鬆識別高達 5 米以外的語音指令。即使開著電視或吸塵機,SFFVR 亦能分辨語音指令和背景雜音,讓G7 ThinQ 成為替代家居人工智能助手的選擇。此外,利用G7 ThinQ 使用 Google Assistant 時,更可兼容專為 LG 用家而設的 Google Assistant 指令,讓用家能更方便地透過語音指令完成更多任務。

全新 Super Bright Display亮度提升 領先業界

LG G7 ThinQ 配備全新 6.1吋 QHD+ FullVision® 屏幕,解像度高達 3120 x 1440,並採用 19.5:9的突破性顯示比例,屏幕下方的邊框更比 LG G6 窄近一半。G7 ThinQ 的屏幕採用 LG 全新的LCD 屏幕技術Super Bright Display,支援領先業界的 1,000 nit 顯示亮度,呈現百分百的DCI-P3 色域,在日光直接照射下依然能清晰呈現每個細節。

LG G7 ThinQ 的屏幕提供 6 種不同的觀賞模式,包括自動、省電、影院、運動、遊戲以及專業模式。在自動模式下,無論用家正在玩手機遊戲或觀看相片,手機都能自動分析內容並優化畫面質素及用電量。用家更可以自行調校屏幕色溫和 RGB 參數以微調畫面顯示效果。

LG G7 ThinQ 的全新副屏幕讓用家根據個人喜好和習慣選擇屏幕設定。用家可選擇無邊框全屏幕顯示模式,或選擇設定通知欄背景顏色為黑色,讓屏幕看上去與傳統智能手機屏幕更相近。若嫌黑色太沉悶,用家亦可按喜好選擇通知欄的顏色,更加突顯個人風格。

無與倫比的音響體驗 盡在掌上呈現

繼續 LG 一向為用家提供優質聽覺體驗的承諾,最新 LG G7 ThinQ 具有無可比擬的頂級音效技術,是全球首部配備 Boombox 喇叭的手機,運用機身內部的空間作為共鳴箱,無須連接外置喇叭亦能傳遞傳統手機雙倍的低音。當把G7 ThinQ 放在實心的平面或盒上,手機即可變成低音揚聲器,加倍放大低音效果。

LG G7 ThinQ 同時是全球首部提供 DTS:X 音效的智能手機,可為所有內容提供虛擬 3D 立體聲,在使用耳機的情況下最高可支援 7.1 聲道音效。G7 ThinQ 延續 LG 專注於提供優質手機音效的傳統,繼續配備 Hi-Fi Quad DAC ,再配合高度隔音耳機,為用家帶來豐富細膩的高質音效。

LG電子流動通訊本部總裁 Hwang Jeong-hwan 表示:「LG G7 ThinQ 著重於核心功能的提升,它的誕生標誌著我們公司新的里程碑。通過結合個人化又實用的 AI 功能及智能手機功能,這將會是 LG 目前為止最方便用家操作的智能手機。」

LG G7 ThinQ 將於日內率先於韓國發售,繼而在北美洲、歐洲、拉丁美洲及亞洲市場陸續推出。香港的發售詳情和售價將於稍後公佈。

主要手機規格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45 Mobile Platform

● 顯示屏:6.1" QHD+ 19.5:9 FullVision Super Bright (3120 x 1440 / 564ppi)

● 記憶體:

● LG G7 ThinQ: 4GB LPDDR4x RAM / 64GB UFS 2.1 ROM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高達2TB)

● LG G7+ ThinQ: 6GB LPDDR4x RAM / 128GB UFS 2.1 ROM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高達2TB)

● 相機鏡頭:

● 後置鏡頭:1600 萬像素 , f/1.6大光圈 , 71° 標準鏡 / 1600 萬像素 , f/1.9大光圈 , 107° 超廣角鏡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f/1.9大光圈 , 80° 廣角鏡

● 電池:3,000 mAh 高效鋰電池

● 作業平台:Android 8.0 Oreo

● 體積:153.2 x 71.9 x 7.9mm

● 重量:162g

● 連接功能:Wi-Fi 802.11 a, b, g, n, ac / Bluetooth 5.0 BLE / NFC / USB Type-C 2.0 (兼容3.1)

● 顏色:鉑鋼灰、極光黑、摩洛哥藍、果莓紅

● 其他功能:Super Bright Display / 全新副屏幕顯示 / AI CAM / Super Bright Camera / 超遠場語音辨識 (Super Far Field Voice Recognition) / Boombox 喇叭 / Google Lens / AI Haptic / Hi-Fi Quad DAC / DTS:X 3D 環繞立體聲 / IP68防水防塵 / HDR10 / Google Assistant Key / 人臉辨識功能 / 指紋感應器 /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 無線充電 / 通過MIL-STD 810G 摔落測試 / FM 收音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