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主持談4月番!自爆秘密引網友關注!

2018-05-06 8278
Tags:
icon
擁有宅的興趣也不再被認為是什麼羞恥的事情,反而很多名人會公開表達自己是阿宅的事實。而近日,日本知名美女主持人宇垣美里就在節目當中暢談了自己在4月所追的新番,不過卻爆出了一個秘密引起關注!

當被問到這一季都追了哪些作品時,宇垣回答:「我這一季關注的是《黃金神威》、《琴之森》,另外就是《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東京喰種:re》以及《魔性之線》。」

接下來,她還提到了對《魯邦三世PART5》的看法。宇垣說:「看了《魯邦》新作的資料之後,我覺得有些吃驚啊,沒想到負責系列構成的是那位曾經負責過《叛逆的魯魯修》跟《甲鐵城的卡巴內利》的大河內一樓先生啊!我都不知道把《叛逆的魯魯修》看了多少遍了,其實我真的想要跟魯魯修結婚呢!」網友除了讚賞她懂得欣賞《黃金神威》、《琴之森》之外,還有就是對她腐女這方面引起了興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