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殊美術風格益智方塊遊戲《WONDER BLOCKS》再度上架!

2018-05-07 6678
Tags: WONDER BLOCKS
icon
益智方塊遊戲《WONDER BLOCKS》再度上架!遊戲本身強調與眾不同的美術風格,以及類似俄羅斯方塊的新型態益智消除玩法。
  • APP名稱:WONDER BLOCKS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5-07 13:48:34

《WONDER BLOCKS》是類似俄羅斯方塊的新型態益智消除玩法的遊戲,本作的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必須在盤面上配置角色所擁有的方塊給予魔物傷害。消除直一排的話就會從右邊追加新的格子,橫一排的話則是從上面追加。當盤面上沒有位置可以配置方塊的話,盤面就會產生「BREAK」並受到敵人的傷害。只要讓敵人 HP 歸零即可獲得勝利。

遊戲的舞台是設定在王道 RPG「魔王被打倒後」的世界,雖然魔王被打倒了,但是魔物們不可能全部消失;不過由於魔物弱化的關係,即使是「一般人」也可以打倒魔物。主角將會在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由一般人所編織出來的、由一般人帶來的、為了一般人打造」的益智遊戲。

而遊戲於2015年以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的方式推出過,但已經停止營運,而今天將以付費購買的單人遊戲形式重新上架!售價為480日元(連稅)。


而付費版將會修改部分功能:

◆轉蛋系統可以使用遊戲貨幣進行抽獎

◆廢除以下連線要素

・聊天室功能

・連線組隊模式

・排名榜功能



Tags: WONDER BLOCK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