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動畫將於10月開始播映!

2018-05-07 10677
icon
《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是以英法百年戰爭為題材,結合一些奇幻的要素的作品,由《織田信奈的野望》作者春日御影所作,官方宣佈動畫將於10月開始播映!

《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是由《織田信奈的野望》作者春日御影所作,並由メロントマリ擔任插圖繪畫的輕小說作品,而官方宣佈動畫化並於10月開始播映,而且開設官方網站及公佈製作人員名單等。

故事內容講述十五世紀,法蘭西王國圍繞著王位繼承權,跟英格蘭王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在這其中,作為貴族之子卻埋頭於魔術和煉金術的少年蒙特默倫西,在巴黎的王立騎士養成學校中被布里多尼公的妹妹裡什蒙與眾多騎士·姬騎士候補她們所圍繞,過著緊張充實的日子。但是隨著阿贊庫爾之戰大敗,法蘭西王國和他們的命運為之一變。巴黎陷落,騎士養成學校也被閉鎖,一切都失去了,淪落為通緝犯而流浪的煉金術師蒙特默倫西在逃往的村子裡和不可思議的少女貞德相遇了……


製作人員:

原作:春日御影

原作插畫:メロントマリ

監督:板垣伸

角色設計:澤田譲治

系列構成:金月龍之介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

音楽:岩崎琢

動畫製作:AXsiZ


登場角色:

モンモランシ:逢坂良太

ジャンヌ・ダルク:大野柚布子

アスタロト:東城日沙子 

リッシュモン:沼倉愛美

シャルロット:大西沙織

フィリップ:高田憂希

ラ・イル:石上静香

官方網站:http://ulysses-anime.jp/#introduc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