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發布全新Android系統!生活更方便!

2018-05-08 8266
Tags:
icon
趕在I/O開發者大會前,Google也是發布了新的Android系統,而這是一款針對家電和其他設備設計的獨立系統。

這款全新的Android系統被冠以Android Things的名稱,最大的亮點是,Google Assistant虛擬助手的加入,這樣以來搭載這個新系統的設備,你就能更好的語音操控了。

其實在Android Things之前,Google已經在汽車、智能手錶和電視機發布了類似的系統,這樣的好處是,讓用戶可以在不同設備上使用一致的界面,而Google也可以在用戶使用新設備來搜索信息、觀看影片和購買app時獲利。

目前讓Google最頭疼的是,Android系統在每個領域的市場份額都低於廠商的定制Android版本,而由於後者沒有預裝相關app,導致Google難以從中獲利,這種情況在中國尤其明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