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命 2》最新DLC片段悉出!

2018-05-08 7415
Tags: 天命 2
icon
在壯麗的冰河及紅土的洞窟中面對新的威脅,最新副本「群星之塔」,全新儀式活動:「惡化規程」全新聖物武器:「女武神之槍」!《天命 2》最新DLC《戰爭智能》將於5月8日推出!

《天命 2》最新DLC《戰爭智能》將會以Hive作主題推出全新副本,新武器新裝備,而背景將會在火星北極地區,在壯麗的冰河及紅土的洞窟中面對新的威脅,最新副本「群星之塔」,全新儀式活動:「惡化規程」全新聖物武器:「女武神之槍」!

《戰爭智能》將以全新劇情故事延續你的守護者冒險。安娜.布雷,一位世人都認為消失無蹤的守護者,追尋著有關她過去的線索…一段可能永遠遺失在火星極地冰冠的過去。當黃金紀元戰爭衛星開始砸向冰面,使冰川逐漸溶解,並讓戰爭智能拉斯普丁的核心再現原貌——而一支古老的邪魔族軍隊決心要將其徹底摧毀。在被釋放之後,邪魔族群聽命於他們的蟲神,螋爾,之令。幫助安娜發掘他的過往,並在太遲之前,消滅邪魔族的巨蟲神祇吧。



Tags: 天命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