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EXTELLA LINK》角色介紹影片《阿周那》《大流士三世》公開!

2018-05-09 5730
icon
遊戲還有一個月就要推出了,官方亦加緊遊戲宣傳,今次公佈了角色介紹影片第四彈,《阿周那》與《大流士三世》的PV!

發生在存在於月亮的靈子虛構世界「SE.RA.PH」,由英靈與操控英靈的主人們展開的「聖杯戰爭」的《Fate/EXTRA》系列的最新遊戲。


  本作是 2016 年發售、《Fate》系列角色們跨越作品的參戰之動作遊戲《Fate/EXTELLA》的續篇。除了在前作參戰的英靈,新登場的英靈、新劇情、進化的圖像與系統等等,充滿全新要素。縱橫無盡地在場域中馳騁,驅使寶具等華麗技能的戰鬥即將展開。


今次公佈英靈角色介紹影片第四彈的《阿周那》與《大流士三世》

以弓箭攻擊的阿周那攻擊招式範圍極廣,還有強力的對人寶具《破壞神的手影》!

體形巨大的大流士三世依然不乏攻擊速度,利用寶具《不死的一萬騎兵》召喚亡魂大軍粉碎敵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