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聖計畫再度啟動《數碼寶貝:靈魂獵手Season2》雙平台上市 !

2018-05-10 19421
icon
日本東映官方授權,辣椒方舟代理營運的經典動漫RPG手遊《數碼寶貝: 靈魂獵手Season2》,於今(10)日在台、港、澳App Store及Google Play雙平台正式上線並同步釋出數碼獸攻略!

  • APP名稱:數碼寶貝:靈魂獵手Season2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5-10 16:55:10

數碼獸技能類型剖析

    在《數碼寶貝: 靈魂獵手Season2》遊戲中,數碼獸有攻、防、技三種類型,攻擊型攻擊力突出,技能輸出係數高,效果以增加攻擊力、暴擊率、暴擊傷害等為主。防禦型以高防耐打見長,但也有一些高攻低防的特殊種類存在,技能效果以暈眩、麻痺等控場及降攻增防,提高存活率為主的技能類型。技術型較雜,附帶效果多元,強化、控場、治療,甚至復活等稀有技能都涵蓋,傷害型技能範圍也較大,較能切後排造成大量輸出,是萬用型角色。

夢幻數碼獸陣容編隊攻略

    在戰鬥中,上陣最多攜帶六隻數碼獸,前三後三。等級達到28級後,所開放的養成功能會針對前排角色的生命值及後排角色的攻擊力,進行特化培養增強。數碼獸的普通攻擊與普通技能,大部分針對前排角色進行攻擊,所以前排放防禦型、後排放攻擊型角色,會是較理想的配置。擺放數碼獸的選擇,以技能效果一致為最佳選擇。

靈活運用數碼獸羈絆搭配 打趴天下無敵手

    遊戲前期進程中所獲得的哥瑪獸(攻)有增加爆擊和攻擊力的buff,再與黑暴龍獸(攻)及巫師獸(防)搭配的話,會讓暴擊率大幅上升,因此安插技術型的數碼寶貝到隊伍裡會是一門學問喔! 另外,同樣在較初期取得的亞古獸(攻)和雪亞古獸(防)、加魯魯獸(攻)搭配,可以極大量奪取對手的怒氣值,讓對手陷入無招可放的窘境。只要用心培育,每一隻亞古獸都可以透過進化,達到究極體的戰鬥暴龍獸!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