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改傳統!ARPG《傳頌之物 斬》9月27日發售預定!

2018-05-18 7932
icon
《傳頌之物》系列最新作將一改傳統玩法!AQUAPLUS X TAMSOFT,ARPG遊戲《傳頌之物 斬》9月27日於PS4上推出!

《傳頌之物》最初是一款由日本Leaf公司製作的文字冒險與戰略角色扮演類型的成人遊戲,後來由AQUAPLUS在PS2、PSP、PS4、PSV各大平台上推出全年齡向版的續作,本作系列一共有3集,《傳頌之物》、《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傳頌之物 二人的白皇》。

《傳頌之物》系列一直都是戰略角色扮演遊戲,而今作《傳頌之物 斬》將一改傳統玩法變成ARPG遊戲,而本將會在2018年9月27日於PS4平台上發售,實體版7,800日圓(未連稅)、下載版7,000日圓(未連稅)、特典版10,800日圓(未連稅)。

遊戲官網:http://aquaplus.jp/uta/z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