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LORD》先行上映會詳情公佈!不容錯過!

2018-05-26 11505
Tags: OVERLORD
icon
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動漫迷開始期待7月新番的表現了。而在下一季的新番動畫當中,《OVERLORD》第三季早就得到了廣泛關注!近日,官方宣布將會在6月24日的時候舉辦先行上映會活動,而關於活動的詳情也已經公佈!

按照計劃,將會出席上映會的嘉賓包括了日野聰、原由實、加藤英美里、內山夕實、加藤將之跟三宅健太。另外演唱主題曲的MYTH & ROID也將到場助陣。活動現場將會先行上映第1集的動畫,隨後嘉賓們將針對作品展開對談,而觀眾們還可以欣賞到現場的演唱會。有趣的是,如果參加這次上映會,則大家就可以現場錄製自己的慘叫,這樣的聲音將會被用在動畫正片當中,因此也算是頗為誘人的企劃。

至於門票價格方面,普通座位是3800日元元;特別座位是7600日元。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吧!




Tags: OVERLO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