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情色漫畫老師》推出山田妖精外傳!《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黑貓等身figure!

2018-05-27 5438
icon
伏見司筆下的兩大作品,《情色漫畫老師》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最近的生放送節目中公佈了最新資訊,《情色漫畫老師》推出山田妖精外傳以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黑貓等身figure登場!

伏見司筆下的兩大作品,《情色漫畫老師》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除了主角的兄妹配對外,兩位男主角身邊的山田妖精和黑貓也非常受歡迎,而最近的生放送節目中公佈了最新資訊,《情色漫畫老師》將會推出以山田妖精作主角的外傳漫畫,山田妖精對和泉正宗的攻勢不會就此完結!外傳會在《電擊大王》漫畫雜誌連載。

而另一名作《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一度與男主角高坂京介成為情侶的人氣角色黑貓(五更琉璃)將會發售1比1等身大figure!而衣服造型選用Sweet Lolita,粉紅白色配塔的Lolita服飾真是非常可愛!figure將會在2018年6月1日開始接受預訂,只會限定發售10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