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地求生》火拼《Fortnite》官司即將開打!

2018-05-29 11117
Tags: 絕地求生
icon
《絕地求生大逃殺》在去年的時候火爆全球,一家獨大。後來,Epic Games的《Fortnite》很快也推出了類似的「大逃殺」模式,但是它進行了一些聰明的改進,比如引入了「建造系統」,採用獨特的畫面藝術風格,完美優化幀數穩定,遊戲採用免費遊玩機制,並且讓它登陸了全平台。

這些改進讓《Fortnite》後來者居上,很快流行起來,儘管《絕地求生》如今還是很火爆,但現在最流行的吃雞遊戲應該是《Fortnite》了。

《絕地求生》公司以前曾經威脅說它將會起訴那些剽竊抄襲它遊戲創意的公司,其中就包括了Epic Games。而現在,根據一份來自Korea Times的報導顯示,《絕地求生》公司準備兌現此前的威脅,開始動真格了。《絕地求生》公司官方在周五的時候表示,公司已經正式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了訴訟,狀告韓國的Epic Games侵犯了其遊戲的版權和知識產權,要求Epic Games立即停止相關的遊戲業務。官方說:「早在一月的時候,我們為了保護自己的版權,就已經申請了這份訴訟」。

如果針對Epic Games的禁令通過的話,那麼就意味著《Fortnite》不能在韓國地區發行了,這對Epic Games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因為韓國是電子競技、對戰競技遊戲和PC遊戲的主要市場之一。




Tags: 絕地求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