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9月13日發售決定!並公佈首批特典!

2018-05-29 11287
icon
4 VS 4隊伍對戰遊戲《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公佈9月13日於PS4平台上發售!並公佈首批特典情報!「黑色暴牛」團長「夜見.介大」少年版角色技能全面介紹!

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的PS4遊戲《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公佈正式發售日將會在9月13日,售價7,600日圓(未連稅),而遊戲首批特典將會包括「黑色暴牛」團長「夜見.介大」少年版先行使用權及亞斯塔服裝「黑色亞斯塔」的下載序號!

《黑色五葉草 騎士四重奏》是以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 》為題材的 4 VS 4 隊伍對戰遊戲,原作中的核心精神與其他隊友間的協力合作,也將成為掌握勝負的關鍵。



夜見.介大(少年版)

(配音:諏訪部順一)

隸屬魔法騎士團:-

屬性:闇魔法

職務:鬥士

 

在任務中突然出現於亞斯塔一行人面前,變成十四歲少年模樣的夜見。沒有和亞斯塔一行人相處的記憶,只記得自己和神秘女郎「卡魯娜」似乎有什麼接觸,正在尋找卡魯娜的下落。就算返老還童,個性還是一樣霸道,作戰方式也和成年版夜見一樣,是使用日本刀來和敵人對抗。

 

在戰鬥中,擅長一對一的單體戰,能使用的魔法有提昇自己的移動速度,或者是可以吸住敵人的攻擊等等,適合營造一對一戰鬥的情況。另外機動力也很高,和亞斯塔一樣,可以踢牆跳躍或是在牆上奔跑。因為利用讀取「氣」的能力,可以穿越礙障物來確認敵人的位置,所以能施展出以出人意料的動作來接近敵人,一口氣給予其大量傷害的戰術。

 

主要魔法:刀攻擊

以日本刀發動的移動接近攻擊,只要按住按鈕就會發動連續攻擊。

成功命中敵人的話,就可以恢復輔助魔法的計量表。

輔助魔法:宵闇

在左手上利用闇魔法製造出小型黑洞。

能擋下敵方從前面射來的魔法,並且把敵人朝自己吸過來。還能夠對敵人發動上段斬或下段斬的「連攜斬擊」。

額外魔法:鋒矢

以咆哮吹開周圍的敵人,並恢復異常狀態,在發動後一定時間內,可提昇自己的移動速度。

另外還會對周圍友軍,施加減少承受傷害量的效果。

究極魔法:黑刃.影打

將沒有魔導書而難以控制的闇魔法,以「氣」硬是纏在刀上,在一定時間內可以大幅提昇以刀發動的攻擊,另外也能夠穿越障礙物,看到周圍敵人的位置。

連結魔法:八艘飛躍

跳到指定位置,並且將周圍敵人打上空中。

在發動時會恢復異常狀態,並且在一定時間內大幅減少敵人造成的傷害。

連攜時會針對目前鎖定的敵人,發動比通常狀態還要強悍的跳躍攻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