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蠟筆小新》小新聲優矢島晶子將卸下職務!7月開始替換聲優!

2018-06-01 9965
Tags: 蠟筆小新
icon
為小新聲演長達26年的矢島晶子小姐將會卸下職務!7月開始播放的《蠟筆小新》動畫將會替換聲優!感謝矢島晶子小姐多年來帶給大家最可愛搞鬼的小新!

由臼井儀人所著的《蠟筆小新》自1992年開始播放電視動畫,時至現在已經26年,而由動畫開播至今一直擔任主角野原新之助的聲優矢島晶子宣佈將會在6月29日播放的集數中最後一次為小新聲演,根據官方聲明:「本人表示,要保持小新的聲線難度開始變得越來越高,在配音時為了還原小新的聲線意識過度集中,在表現角色時難以變得自然。」所以提出卸下小新這個角色職務,與製作人員進行商討後,最後作出了這個決定。

而製作組亦對一直聲演小新這角色長達26年3個月的矢島晶子小姐,為小新注入大量不同的魅力,長期以來對作品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謝!而7月開始《蠟筆小新》開始會替換新聲優,人選並未確定,有更多消息官方將會進行公佈!



Tags: 蠟筆小新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