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眾期待的大作《The Amazing Spider-Man 2》讓你決定蜘蛛俠的命運!

2014-03-25 4712
icon
與電影同步的遊戲《The Amazing Spider-Man 2》最近在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4上介紹了一下這款新作跟之前的系列作有哪些新元素,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日前所介紹過同名手機遊戲,這真的是在多平台上的遊戲,畫質及遊玩性非常之高,而早前國外遊戲媒體的報導中透露到遊戲的部分是電影的後傳,不過現在官方表明了兩者是同步進行的故事,所以故事的後續還是要各位耐心地等候了!

 

 

以前用蜘蛛絲飛盪都是自動判斷,這次遊戲則是採用了控制左右類比的方式,長壓就是噴絲擺盪的動作,解除就會切斷蜘蛛絲。

 

 

本作的蜘蛛俠加入了新的「Hero or Menace」善惡系統,蜘蛛俠的行動及決定都會影響紐約街頭的犯罪種類及發生率。

 

 

《The Amazing Spider-Man 2》對應PS3/PS4/Xbox 360/Xbox One/3DS/Wii U/PC等平台,預計在本年秋季內正式發售,喜歡蜘蛛俠的你不要錯過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