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機前看一看!HTC、三星、Sony、LG規格比一比!

2014-03-26 7603
icon
HTC M8已經發佈,那麼它與目前Android平台的旗艦新機誰更強一些呢?下面我們就通過對比圖來進行最直觀的PK。與M8進行對比的都是2014年的新旗艦機型: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以及LG G Pro 2。

 

這四款機型均採用1080p螢幕,而除了G pro 2身影龐大、為5.9寸之外,其他三款均為5.5以下,而HTC M8螢幕尺寸最小為5寸,但M8的螢幕細膩度當然也更高,達到了441ppi。

 

電量上,Z2以及G Pro 2都選用了3200mAh大電量電池,而Galaxy S5與HTC M8則稍顯遜色,電池電量分別為2800mAh、2600mAh。相機方面,HTC M8則優勢十分明顯,不僅前置攝像頭比其他三款高了約300萬圖元,而後置攝像頭數量也翻了一倍。加上UltraPixel技術助陣,HTC M8拍照表現非常給力。

 

其他主要硬體方面,這四款機型基本各有側重,但是最核心的都是高通自己的左右互搏而已,外加上2GB、3GB的差異,例如其中G Pro 2處理器似乎看起來最弱,但是它卻配備了3GB記憶體,領先M8一回。整體來看,這四款新旗艦各有千秋,系統和硬體性能不相上下。僅在拍照方面,HTC M8的確是十分了得,不僅硬體大為提升,其中還融入了Zoe等個性化拍照功能。當然,說到底,這四款旗艦到底哪款最值得買,還是要看廠商的最終定價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