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沼津市《LoveLive! Sunshine!!》渠蓋再被破壞!議員激怒!

2018-06-06 7991
icon
為宣傳沼津市與《LoveLive! Sunshine!!》合作在當地設置的渠蓋再受破壞!被人噴上白色噴漆,沼津市議員小澤隆激怒!希望粉絲不要做出這些浪費人生的事。

靜岡縣沼津市是動畫《LoveLive! Sunshine!!》故事的取材地,也是《LoveLive! Sunshine!!》的聖地,當地政府亦大力支持,與動畫《LoveLive! Sunshine!!》合作推出不少宣傳,最近在沼津市當地放置了畫上Aqours 9位成員的主題渠蓋供遊客和粉絲觀賞。但渠蓋設置不久後,有粉絲呼籲路人不要踩到渠蓋的角色,但另外有粉絲為了嘲笑這群人反而去故意劃花渠蓋並拍成影片放到網上,而沼津市原本不打算追究但現在也向警方提出了蓄意破壞的被害書。


昨天有粉絲對自己不喜歡的角色的渠蓋噴上白色噴漆並自滿地上載照片,後來沼津市議員小澤隆留意到事件,親自到渠蓋嘗試抹走噴漆,總算是成功抹去部分噴漆恢复原來的色彩,不過小澤隆對事件感到十分憤怒,叫做這件事的人想一下怎麼善用自己的人生,為了對渠蓋噴漆而消耗自己的生命,直到死你都只能活在空虛的人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