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發現《Devil May Cry 5》網站偷偷在建設中!

2018-06-08 7215
icon
此前有網友發現,曾多次為Capcom註冊遊戲網站域名的GMO Internet為《鬼泣5》註冊了域名devilmaycry5.com,提交註冊時間為2018年5月18日,而如今有網友曝光,這個域名目前已經轉移到了Capcom自己的網站上。

這位名為Mystic的網友發現,如果你現在直接輸入「www.devilmaycry5.com」,那麼就會觸發一個404頁面,然而這個網站已經擁有了自己的IP,主機位於亞馬遜網絡服務器,同時IPv4和IPv6地址也顯示,這很可能是Capcom在背後偷偷為網站的正式上線做準備。

同時他還發現有網站為《Devil May Cry 5》的PS4遊戲做上架準備。想要等待真相的話也不必久等,隨著E3的臨近,大家也將很快知道這究竟是不是Capcom在偷偷計劃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