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歷代角色登場並宣佈推出中文版!

2018-06-13 11566
icon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全角色齊集!總人數超過60人,史上最多!本作同時支援中文版,並與日本版同步於2018年12月7日發售!

任天堂E3展中公佈Nintendo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將會收錄歷代角色加上新角色共66人!另外,香港任天堂也於今日接著宣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將會中文化,並與日本版同步於2018年12月7日發售!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今次的主題是史上最大規模的。到目前為止在大亂鬥裡登場的所有角色都在今次的作品裡登場。Splatoon系列的INKLING和Metroid系列的利德雷也以新角色身分參戰!此外,所有場地、道具和輔助模型都升級,可體驗到目前為止從未試過的緊張刺激戰鬥。

遊戲官網:https://www.smashbros.com/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