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偶像組合《Wake Up,Girls!》宣佈解散!

2018-06-17 8606
Tags: Wake UpGirls!
icon
2013年正式出道的聲優偶像組合《Wake Up,Girls!》將會在明年3月解散!結束6年來的團體組合生涯,並將會舉行生涯最後的FINAL TOUR巡迴演唱會!

《Wake Up,Girls!》是出自同名動畫《Wake Up,Girls!》的7人女性聲優組合,自2012年選出,並於2013年7月首次公開成員,《Wake Up,Girls!》成員包括吉岡茉祐、永野愛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奧野香耶和高木美佑。

《Wake Up,Girls!》在動畫配音、歌唱、舞台劇等作多方面發展,而且《Wake Up,Girls!》一開始就基於東日本震災的復甦計劃而組成,雖然不算是非常出名的聲優偶像團體,不過亦算長壽而且有一定支持者,不過《Wake Up,Girls!》官方宣佈在 2019 年 3 月解散,迎接6年來的組合生涯結束。

不過官方亦宣佈,聲優團體《Wake Up,Girls!》解散後,包含動畫、舞台劇在內的「Wake Up,Girls!」企劃、以及聲優各自的活動都將持續進行。不過正在開發中,正接受事前登錄的Html 5網頁遊戲《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未知會否受事件所影響。




Tags: Wake UpGirl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