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ILL la KILL》首次遊戲化決定!

2018-06-17 7067
Tags: KILL la KILL
icon
熱血冒險動畫《KILL la KILL》宣佈首次遊戲化!將會由APLUS進行遊戲開發,遊戲的詳細情報將在7月洛杉磯舉辦的活動Anime Expo上公開!

《KILL la KILL》是由中島一基創作的日本幻想冒險熱血動畫,由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監督今石洋之所領軍,動畫於2013年10月3日播映。而官方今天正式公佈將會由Trigger與 Arc System Works合作推出《KILL la KILL》遊戲,遊戲的詳細情報將在7月洛杉磯舉辦的活動Anime Expo上公開!

KILL la KILL》的遊戲《KILL la KILL-異布-》開發公司是APLUS,而且遊戲的官網除了日語外還有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法文,而遊戲CM也備有官方多語言字幕,在遊戲化消息公開的宣傳片中,纏流子的朋友滿艦飾真子說明在這款遊戲中「動畫中看不到的東西不小心都可以看到」,讓我們期待這部作品首次遊戲化帶給我們甚麼驚喜吧!

   

遊戲官網:http://www.kill-la-kill-game.jp/



Tags: KILL la KIL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