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最新宣傳片公開!

2018-06-18 5778
icon
為響應E3 2018遊戲展,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也公開了《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出展用的最新宣傳片!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公開了今年內預定發售的空戰遊戲《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的最新宣傳片!今次主角是代號名稱為「TRIGGER」的Osean 空軍所屬懲罰部隊的機師,機體的獨有隊章為「三線爪痕」,而懲罰部隊是Su-27、F-15等等多機種混合編成的隊伍。

另外,本作特色Boss級巨大型飛行機也在影片中出現,除了充滿迫力的空戰場面外,影片中也可見到A-10攻擊機的對地攻擊戰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