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激烈爽快的手遊大作《無雙亂舞》公測展開!逐鹿中原成就一番霸業!

2018-06-22 5774
Tags: 無雙亂舞
icon
香港玩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手機遊戲《無雙亂舞》已於21日開啟公測,並同步揭露遊戲特色玩法,《無雙亂舞》是一款無雙類型ARPG手遊,遊戲中收錄多位名將,主公可在戰場中通過點、按、觸、滑等手勢輕鬆完成攻擊、多段連招、走位閃避、集氣怒擊等格鬥技巧,華麗絕倫的遊戲畫面,酣暢淋漓的無雙割草式戰鬥,向各位主公呈現出一幅經典三國戰鬥手遊的全新畫卷。

人物原畫

激烈爽快的手遊大作

“爽快感”是遊戲中給各位主公最直觀的感受,無論是寫實畫風下冷酷俊秀的人物原畫,衝擊強烈令人血脈賁張的操作打擊感,迫力十足威力巨大的武將華麗技能,攻打世界BOSS、激烈的國戰、跨服3V3、跨服天梯爭奪戰,都讓主公處於時刻激動爽快的狀態。

世界BOSS


武器雙形態自由變換

可用近戰系武器百萬軍中取上將之首,如探囊取物,亦可用遠攻系武器彎弓射日,百步穿楊,在瞬息萬變的戰局中,主公能自由轉換,利用不同流派武器的優勢來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時機,百人斬、千人斬......無雙割草快感將喚醒內心的狂野!


 國戰系統-逐鹿中原


拍賣場系統 養家活口靠自己

遊戲關卡中有機會掉落可拍賣的物品,拍賣所獲得的金條可兌換成元寶,比值1:1,讓主公除了練功打寶外也不耽誤賺錢,跟本佛心來的。

華麗的合擊絕招

登入送豪禮玩到停不下來

無雙類型手機遊戲最終訴求正是看得華麗,玩得酷炫,打得爽快,擺脫傳統的搖桿技能鍵模式,體驗創新的全畫面手勢格鬥操作,炫麗的技能效果,酣暢的戰鬥體驗,登入即可獲得大量元寶等超級豪禮讓主公開心的玩,《無雙亂舞》邀您一同鏖戰群雄,成就一番霸業!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anyu.games.wslw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7%84%A1%E9%9B%99%E4%BA%82%E8%88%9E/id1393917385?mt=8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7%84%A1%E9%9B%99%E4%BA%82%E8%88%9E-155530751792499/




Tags: 無雙亂舞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