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手遊《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發表!

icon
武士道新系列品牌以偶像歌劇為主題,7月開始播映動畫的《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公佈推出手遊的消息!事前登錄活動亦同時展開!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是由Ateam、武士道、TBS三間公司共同開發的新作手遊,本作是以2017年9月展開第一次音樂劇演出,2018年7月12日將會播映電影動畫的「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為題材的手遊。遊戲由Ateam開發、制作、推出,武士道和TBS負責監修、版權許可等。

遊戲詳細內容並未公開,官方將會在6月25日12:00的「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プロジェクト大発表会」YouTube Live直播節目上公佈更多內容,請耐心等待!遊戲同時已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進行登錄!

遊戲官網:https://revuestarlight.bushimo.jp/preregistra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