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版Chrome又一功能上線!引發熱議!

2018-06-24 11216
Tags:
icon
Google公司向來喜歡預測用戶可能需要的內容,比如哪些網頁的影片可以自動播放,你可能會對照片進行何種操作等等,然而此舉對用戶是有益還是侵犯,人們看法不一。

而現在,該公司針對Android上的Chrome的新功能可能會引發更大的分歧。在印度和巴西等移動互聯網受限的國家,當用戶連接到免費或無限量的Wi-Fi時,該功能將自動下載新聞文章。

瀏覽器將根據用戶所在區域下載相關新聞,如果用戶已登錄Chrome,它還會使用瀏覽記錄來確定哪些文章可能與其更相關。下載的文章將被保存到瀏覽器下載頁面中的「Chrome瀏覽器熱門頁面」文件夾中,無需互聯網連接即可訪問。

據悉,適用於Android的最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已為100多個國家/地區的用戶提供該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