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遊戲《蒼之彼方四重奏》製作公司sprite宣佈停止活動!

2018-06-27 9382
icon
因業界市場萎縮與資金調動困難等問題下,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sprite宣佈停止活動!《蒼之彼方四重奏EXTRA2 / ZWEI》亦同時中止開發!

曾製作《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蒼之彼方四重奏》等成人向美少女遊戲的公司sprite因經營環境問題宣佈停止活動!sprite在官方網頁公告中表示,在每年萎縮約15%的業界環境下,資金調動也變得困難,綜合現在的業務環境考慮下,決定休止sprite的活動。

《蒼之彼方四重奏EXTRA2 / ZWEI》的開發計劃也暫時中止。不過11月發售的《蒼之彼方四重奏》的Perfect Edition/4th Anniversary Box仍然如期推出,《蒼之彼方四重奏》的手機移植版亦未受影響。

而sprite活動休止代表未來不會再有新作推出,sprite的網上商品spriteSTORE亦會在2019年春季關閉,公司未有活動重開的具體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