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眾期待!電視動畫《OverlordⅢ》PV公開!

2018-06-28 8388
Tags: Overlord
icon
還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7月10日),《Overlord》的第三季電視動畫就將與大家再會了,相信粉絲們已經等到頸都長了。昨日(6月27日),官方公開了《OverlordⅢ》的PV,一日就已經有30多萬數看,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這一彈PV中給足了「王國最強戰士」葛傑夫·史托羅諾夫(CV:白熊寬嗣)戲份,一開始就看到葛傑夫大殺四方的霸氣場景。不過葛傑夫讓骨王和自己決鬥就顯得過分自信了,區區一個戰力計量單位,連主角的手下都打不過。

電視動畫《OVERLORDⅢ》依然由MAD HOUSE製作,伊藤尚往出任監督,菅原雪繪負責系列構成和劇本,田﨑聰、吉松孝博負責角色設計,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鈴木政彥、高橋瑞香、前原桃子、長澤禮子負責輔助角色設計、怪物設計和道具設計,鄉文裕貴出任音響監督。




Tags: Overlo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