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rincess Principal》安潔聲優今村彩夏突然宣佈引退消息!

2018-06-29 7505
icon
今天聲優事務所 WITH LINE 發表了一個突然的消息,旗下所屬女聲優今村彩夏宣佈引退並停止一切藝能活動!

今天聲優今村彩夏的事務所 WITH LINE 突然發出公告,表示今村彩夏將會在6月尾引退並停止一切藝能活動!在事務所的公告中,今村彩夏本人表示在去年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的情況變多、難以在工作上集中,自己還可以在這個狀態下進行聲優活動嗎?煩惱了很久後,結果選擇了引退。

另外還感謝粉絲、工作人員等等各方人士的支持與給予她很多經驗,對擔心她的大家亦深感抱歉。最後在事務所公告也留下了今村彩夏本人的聲音訊息。

今村彩夏聲演包括《Princess Principal》主角安潔、《賽馬娘》的重砲、《艦隊Collection》的伊13、伊14、深海雙子棲姬、佐渡、對馬等角色,《Princess Principal》最近宣佈推出手遊及 6 集劇場版,而當中的主角安潔也不得不更換聲優了。

今村彩夏最近的工作上開始漸入佳境,出道早期已為不少主要角色配音,而且還十分年輕,在這個時候宣佈引退的確十分可惜,希望不是在健康方面出現了大問題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