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9試產機配置曝光!

2018-06-29 6082
Tags:
icon
最近,三星宣布將於8月9日在紐約舉辦Galaxy Unpacked活動,不出意外主角將是Note 9。雖然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向來走在爆料前端的記者Eldar Murtazin 27日撰文稱,他在美國提前摸到了Note 9的試產機,非常漂亮。

外形方面,Note 9和前作極為相似且屏幕亮度更高,視覺上與Note 8最大的差距在背部。正如此前Onleaks的CAD渲染圖中所描繪,指紋識別區放置在了雙鏡的下方,方便交互。

Eldar上手Note 9後發現,Note 9果然是要重一點,和4000mAh的傳言不謀而合。體驗中,記者獲悉,Note 9最大亮度下的影片播放續航是23~25小時,要知道Note 8只有16小時。

配置方面,Note 9同樣採取驍龍845和Exynos 9810芯片分地區出貨的策略,存儲配置有6+128GB、8+256GB和8+512GB,鏡頭的變化雖小(新算法、光學防抖能力加強)但效果顯著(ISOCELL+?)。記者還透露,S Pen支持了藍牙和遠距離解鎖的功能,同時為商務人士開發了很多新特性。軟件UI上,動畫的速度非常快,AR Emoji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