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再爆副題「End Game」!

2018-07-02 8530
icon
《復仇者聯盟3》結尾中,滅霸一個響指讓宇宙一半的人口灰飛煙滅,那些消失的英雄是否還能複活,成為眾多漫威迷最關心的。而《復仇者聯盟4》如何命名,將直接決定接下來故事的走向。

報導,導演羅素兄弟御用攝影師Trent Opaloch近日不小心在其個人網站上洩露了《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終局(End Game)」,即遊戲結束。雖然Opaloch很快就將這一信息刪除,但還是被截圖保存下來。事實上,End Game這個詞大家並不陌生,此前在《復仇者聯盟3》中奇異博士就曾說過。由此暗示,《復仇者聯盟4》將最終定局。

據了解,《復仇者聯盟4》將引入量子穿越時空和多元宇宙的設定,蟻人和驚奇隊長將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人物。《復仇者聯盟4》將於2019年5月3日率先在美國上映。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