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開始事前登錄抽卡活動!

2018-07-03 5899
icon
預計在8月推出的HTML 5遊戲《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推出事前登錄抽卡活動!由即日起開始到官網登入可以進行事前抽卡,在遊戲推出後獲得獎勵!

預定在8月正式推出的HTML 5平台遊戲《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由7月2日開始進行事前抽卡活動!事前抽卡活動需要登入「Rakuten Games」及 Twitter 帳號進行,每天可以進行兩次事前抽卡,抽到想要的卡牌後並確認後,可以在遊戲開始後獲得特典的發行號碼兌換獎勵。

《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是一隻以《Wake Up, Girls! 》為主題的偶像肓成遊戲,遊戲背景以動畫《Wake Up, Girls!新章》的取材地仙台為主,而且遊戲加入動畫中沒有故事,可以更了解偶像們的「過去」以及以每月的活動故事描述她們充實的「現在」。另外,本作是HTML 5網頁遊戲,可以在PC及手機瀏覽器中直接開啟,無需安裝遊戲。

遊戲官網:https://wugten.rgames.jp/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