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總監放出壞消息!

2018-07-04 10665
icon
對於《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總監Masahiro Sakurai來說,這款遊戲雖然是他現在工作的重心,但卻並不是他唯一想做的遊戲。

儘管這部作品將是Switch上的一部大作,但也很可能會是Sakurai在這個系列中的最後一作。 Sakurai表示,他一直想做一些格鬥以外的遊戲題材,而且只要他的遊戲能體現出一點點他的風格,並能因此受到一些好評,他就會很感激。

他還說,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任天堂那裡。如果任天堂希望他繼續做大亂鬥,他就會不假思索地集中精力做這種遊戲。不過他的工作非常繁雜,而且短時間內不會改變,所以《特別版》之後,至少一段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大亂鬥》系列續作了。

這樣看來,可能《大亂鬥》這一系列的下一續作,如果它還會有續作對話將會轉向新的方向。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看起來像是這一系列的最火之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