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veLive! Sunshine!!》劇場版最新PV及視覺圖公開!

2018-07-08 4833
icon
《LoveLive! Sunshine!!》最新劇場版「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昨天官方公佈了最新消息了!最新PV及視覺圖公開,劇場版將會以意大利為背景!

6月9日在西武舉行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3rd LoveLive! Tour ~WONDERFUL STORIES~」中公佈了《LoveLive! Sunshine!!》全新劇場版「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將會在2019年1月4日全國上映的消息,官方昨天再公佈劇場版的最新情報!

昨天公佈的視覺圖中見到主角千歌與意大利羅馬的著名地標「羅馬圓形競技場」,官方同時公開了劇場版的宣傳PV,Aqours 9 人在羅馬的西班牙廣場載歌載舞,《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電視動畫中,浦之星女子學園最後都迎來了閉校結局,9人亦各散東西,劇場版中會如何交代9人重新結集起來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