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Let's Go》最新遊戲情報公開!

2018-07-13 13250
icon
預定 11 月 1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Pokemon》系列最新作,《Pokemon:Let's Go 比卡超/伊貝》最近公開遊戲最新情報!

《Pokemon:Let's Go 比卡超/伊貝》是以 Game Boy 遊戲《Pokemon Yellow》為基礎,對遊戲性與故事劇情進行重新構築,加入《Pokemon GO》和 Nintendo Switch 的玩法特色的全新作品!


《Pokemon:Let's Go 比卡超》和《Pokemon:Let's Go 伊貝》最大的不同之處除了陪伴主角冒險的拍擋分別是比卡超和伊貝外,就是遊戲中精靈的出現率和種類。

例如行路草、穿山甲、護主犬會在《Pokemon:Let's Go 比卡超》中登場


喇叭芽、六尾、喵喵怪會在《Pokemon:Let's Go 伊貝》中出現


冒險舞台是「關都地區」,不論是山岳、河流、森林或海洋,到處都有精靈生活居住。人類和精靈共存,有人對牠們寵愛有加,有人則讓牠們互相對戰。


宿敵

主角的鄰居兼朋友。他和主角在同一天出發展開冒險,目標是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精靈訓練員。


大木博士


從事精靈的研究,大家都尊稱他「精靈博士」。大木博士發明了當發現精靈時會自動記錄精靈的資訊,頁數也會隨之增加的高科技產品「精靈圖鑑」。他把圖鑑交給主角和勁敵,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實現完成圖鑑的夢想。


小剛


深灰道館館主。他是個使用岩屬性精靈的訓練家,被稱作「如岩石般強大的男人」。


小霞

華藍道館館主。她是個使用水屬性精靈的訓練家,被稱作「俏皮的人魚」。


拍擋比卡超,臉頰上有紅色的電力囊,會豎起尾巴來探測周遭的事物。比卡超會爬到主角的肩膀上與主角一同冒險,雌性比卡超的尾巴前端呈心形。


拍擋伊貝,特徵是在脖子周圍和尾巴都長滿了蓬鬆的毛。據說牠會跟成為夥伴的訓練家長得越來越像。伊貝會騎到主角的頭上與主角一同冒險。

另外,遊戲中普通的伊貝不論是雄性或雌性,在外表上都沒有分別。但唯獨雌性的拍擋伊貝尾巴上的花紋呈心形!


除此之外,遊戲中更可以幫拍檔更換服裝、飾品和髮型。穿上與自己相同造型的服飾,打造擁有自己風格的拍檔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