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水災無情!岡山縣模型店損失總額超過 1 億日圓貨品!

2018-07-16 10824
Tags:
icon
被愛好模型的日本演員石坂浩二稱為「模型聖地」的一家岡山縣倉敷市真備町模型店,因最近暴雨成災而淹沒,店舖中約 10 萬件貨品全部被水淹浸,在社交網站也有很多網民關心店長的安危。

模型店「エラヤ」的店長 團迫敬郎在店前把充滿泥濘的模型清洗乾淨,店中有不少珍貴和高價的商品,例如鈴木出產的電單車「KATANA刀 」的西部警察版完成版模型就價值 12萬8千日圓,不過大部分收藏家都會連盒收藏,就算內裡的模型沒事,現在這個情況都可以說是破棄品。

「エラヤ」是由 1988年開始營業的玩具店,早期販賣兒童向玩具,但隨著日本少子化,商店亦轉為販賣模型,而因為入了一些只生產過一次的珍貴品,更吸引到來自日本各地的人前來尋寶。

石坂浩二在得知這間模型店受災後也非常傷心,希望這間模型店不要就此結業,雖然有很多人希望模型店可以重開,不過店主表示現在的情況很難說,同時也婉拒志願者的幫忙。雖然店主說部分商店清理乾淨後盒中的模型依然可以放上網販賣,不過要處理好最快都是明年的事了。

原文出處: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715-00000073-asahi-soci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