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GO》新神獸現身!雪拉比登場!

2018-07-17 20137
icon
《Pokemon:GO》官方在芝加哥舉行線下活動「Pokemon Go Fest」,參與者可通過特定任務捕捉全新的精靈。日前,有參與者曝光了所捕到的新精靈,新精靈名字叫「雪拉比(Celebi)」。

這項由五部分組成的任務讓參與者在芝加哥林肯公園地1.8公里的步行路線上進行比賽,任務包括了從捕捉各種類型的小精靈到找到各種難以捉摸的未知任務。Unown(有著26個字母和兩種符號形態的小精靈)在本次活動中拼出了「Celebi?」,而目前這個任務是屬於Pokemon Go Fest上的獨家任務,目前話不清楚Celebi將如何或者何時可供那些沒有參加活動的人使用。

在Mew的出現之後,Celebi是第二個出現在Pokemon Go中的神話小精靈。目前看來,當它出現時只能在AR模式中捕捉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