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都是學霸!《黃金拼圖》愛麗絲聲優田中真奈美考獲英檢一級試!

icon
在聲優界中,不少人都是大學畢業或擁有不少特技/專長甚至外語技巧,例如聲優上坂堇精通俄語,在不少動畫中也飾演過講俄語的角色。

最近《黃金拼圖》中聲演愛麗絲的聲優田中真奈美就考獲日本英語檢定協會主辦的英檢考試一級資格,屬於日本英檢中最高級別的資格。田中真奈美本人喜歡英語及英國文化,高中時代曾有到英國留學一年的經驗,在參加《黃金拼圖》的試鏡前就知道並喜愛該部作品。

不過英檢考試並不簡單,考試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筆試,包括接近70條長文、短文問題及一篇英語寫作等,而第二部分是口試,考生需要一人面對兩位考官,進行日常會話、在五個主題中選擇其中一個進行 2 分鐘演講以及即時對答。另外,通過英檢一級的考生可以在日本國內考取翻譯資格時免除英語筆試部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