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KOPARA前傳》OVA PV公開!快來看看小時候可愛的香草、巧克力!

icon
NEKO WORKs 開發的大熱視覺小說遊戲《NEKOPARA》系列募資計劃廣受粉絲歡迎,在製作《NEKOPARA OVA》動畫的募資計劃中更達成了延伸目標,決定推出前傳作品《NEKOPARA Extra》!


《NEKOPARA Extra》是《NEKOPARA》的前傳作品,講述主角貓娘巧克力和香草小時候,剛到主角水無月家中時發生的事。除了前傳遊戲外,《NEKOPARA Extra》將會在發售同日推出短篇動畫《NEKOPARA OVA Extra》!官方最近公開了動畫的預告PV,OVA主題曲是由「Luce Twinkle Wink☆」主唱的『Symphon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