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票選聲音與美貌女聲優!第一位是那位童顏聲優!

icon
以前聲優這個職業比較少在幕前演出,不過隨著近年聲優偶像化,以及社交網站普及,聲優大多都擁有自己的Twitter帳戶,聲優除了要有美麗的聲線、出色的演技、更需要有可愛的樣貌,日本投票調查網站最近公佈了聲音與美貌並重的女聲優排名結果!

第一位:悠木碧

聲演過《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的悠木碧出名童顏,貌樣可愛,而且配音範圍廣,下至少女上至御姐,年幼少女可愛的聲線以至知性的聲音都難不到她,而且清新的型像令她有很高人氣!


第二位:茅野愛衣

「本間芽衣子」令大家對她十分有印象的茅野愛衣獲得第二位,她的聲線有令人感到安心的療癒感,她給人友善安穩的感覺,因此而被她的樣貌與聲音治癒的人非常多,是「治癒系聲優」的代表。


第三位:福原遥

主要是藝人出身的福原遥今次也榜上有名,不過最近她開始進行正式的聲優活動,聲演《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等作品,福原遥本身人氣也不容置疑,而且她也由清新的少女變成美麗的姐姐。


第四位:麻倉桃


第五位:水樹奈奈


第六位:淵上舞


第七位:花澤香菜


第八位:坂本真綾


第九位:平野綾


第十位:雨宮天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