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女神異聞錄Q2》消息公佈

icon
Atlus 宣佈旗下知名RPG遊戲系列《女神異聞錄》的最新作《女神異聞錄Q2 新映畫迷宮》(ペルソナQ2 ニュー シネマ ラビリンス)將會在11月29日在N3DS平台上推出!

自一年前的活動「PERSONA SUPER LIVE P-SOUND BOMB !!!! 2017 ~港の犯行を目撃せよ!~」公佈新作製作中以來一直都沒有消息,昨天官方終於公開了最新作消息,繼前作《女神異聞錄Q 暗影迷宮》中收錄了《女神異聞錄 3》及《女神異聞錄 4》的角色後,續作《女神異聞錄Q2》將會加入最新作《女神異聞錄 5》的「心之怪盜團」角色們展開一個全新的冒險故事。

一眾《女神異聞錄》的主角們被捲入謎之世界映畫館,在映畫館遇到白衣黑髮的女性「凪」及沉默的少女「光」,究竟她們是什麼人?在映畫館中同樣擁有人格面具力量的主角們究竟能否逃離映畫館世界?

遊戲官網:http://pq2.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