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花澤香菜萌聲演出 SNK 40 週年迷你街機宣傳片

icon
SNK 40 週年記念推出的迷你街機《NEOGEO mini》將已在 7月24日 正式發售,尋日街機機台設計加出收錄多部SNK旗下經典遊戲吸引不少收藏家入手,最近官方公開一段《NEOGEO mini》的介紹影片,找來可愛萌聲聲優花澤香菜和山下誠一郎聲演!


影片中花澤香菜一開始以萌死人的聲線模仿 SNK 系列遊戲的片頭音效「Tan Tan Tan Tannnn~Tan Tan Tan Tan~」,而宣傳片大約內容是女朋友感到很悶,在上網時找到男朋友經常掛在口邊的《NEOGEO mini》,轉眼間找了《NEOGEO mini》來玩,同時介紹《NEOGEO mini》的各種機能。



介紹完機能後男朋友也回來了,男朋友也加入戰局,兩人一起玩 SNK 經典之作《拳皇 97》,然而說自己不太會玩的女方卻秒殺了男友,之後兩人繼續找下一隻遊戲玩。看完影片後大家會變得更想買《NEOGEO mini》玩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