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ch上收視率最高的EVO活動 只要玩得好《龍珠戰士Z》隨時幫你賺大錢

icon
在EVO 2108期間,在Twitch上觀看《龍珠戰士Z》比賽活動的觀眾超過了250000名,這款遊戲不僅僅成為了今年觀看人數最多的EVO比賽活動,也成為歷年觀看人數最多的EVO比賽活動。

這種受歡迎的現象可以能有幾個方面的原因,首先《龍珠戰士Z》又是一款具有良好平衡和技術性的格鬥遊戲,遊戲容易上手,但操作上限也高。另外遊戲的畫面非常優秀,3D引擎製作出了優秀的2D畫面,戰鬥動作和特效不僅炫酷,而且對原作的還原相當完整,能給觀眾非常不錯的觀看體驗。此外,《龍珠戰士Z》以《龍珠》作為基礎,《龍珠》作為最受歡迎的動漫IP之一,自然會吸引大量非遊戲觀眾的關注。

不難想像如果技術高的朋友拿出來和廣大網友分享的話,可能在Youtube上可以賺到不少$$呢。《龍珠戰士Z》現在已經登陸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下個月也即將在Switch平台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