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8/9充電續航對比測試 結果很意外

icon
8月16日消息,Phone Arena帶來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的續航充電測試。如圖所示,在續航測試中,Samsung Galaxy Note 9憑藉4000mAh大電池取得了8小時56分鐘的好成績,和谷歌Pixel 2 XL非常接近,比iPhone 8 Plus略遜一籌。

對比上一代Galaxy Note 8的3300mAh電池,Galaxy Note 9的續航測試成績提昇明顯(Galaxy Note 8的續航測試成績為7小時50分鐘)。

儘管Galaxy Note 9的電池容量比Galaxy Note 8有顯著提升,但是充電時間二者卻相差不大。

根據Phone Arena測試,SamsungGalaxy Note 9從0到100充電時間為109分鐘,而SamsungGalaxy Note 8的充電時間為102分鐘,前者僅僅多用了7分鐘,結果很意外。因為兩者電池量有差別,而且不少。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