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戰鬥畫面公布

icon
《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 (Pokemon Let's Go!Pikachu/Eevee)》是《Pokemon》系列即將推出的全新作品,遊戲將於今年11月16日登陸Switch平台,這也是Game Freak的《Pokemon》遊戲首次登陸主機平台。

近日《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公佈了一條訓練師的戰鬥影片,影片展示了眾多人氣Pokemon的戰鬥,以及他們華麗的特殊攻擊動畫。我們在其中看到了地球投戰鬥技能,以及遊戲中的「double battle」。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的畫面並不是那麼讓人驚喜,但也不算太差,至少要比3DS上的《Pokemon》好多了,各種口袋妖怪刻畫得栩栩如生,戰鬥也是非常炫幻。如果和3DS上的《Pokemon》一比,那麼Switch版的《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畫面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當然了,我們知道明年任天堂或許會推出《Pokemon》的正統續作,我們還是希望到時候任天堂能夠在畫面上再進化一點,可別是《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這種差強人意的畫面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