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熟不可忍 日宅老婆賣收藏買煙丈夫決定離婚

icon
近日,一位日宅就因為結婚半年以來老婆對他的愛好進行各種干擾,甚至將他的珍藏拿去賣掉供她自己抽煙喝酒,這位丈夫也是忍無可忍的提出了離婚。

這位名為「大槻ずんP デレ6th全通(@ohtsuki_zunko)」的宅男非常喜歡動漫和遊戲相關的內容,每天都在刷《偶像大師》、《賽馬娘》、《櫻桃小丸子》、《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等熱點話題,參加各類宅活動,和普通的宅宅並無區別。

不過這一切在他結婚之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的妻子以「已婚者要成熟」為由不準他參加偶像的演唱會,以「不利於將來的孩子成長」為由賣掉了他多年珍藏的漫畫和小本子。然而最讓他氣憤的是,妻子口口聲聲為將來孩子著想做了這一切,轉頭卻把這筆錢用於自己的吸煙喝酒。最終這位網友選擇離婚,並告誡他人千萬不要跟不能理解自己愛好的人在一起。

在他看來,半年就結婚雖然損失了金錢與時間,離婚也實屬無奈,但他不認為自己的人生就要被烙上「失敗」的烙印。相反,他贏回了成功的人生,現在的日子快活似神仙,不管是追偶像還是為二次元美少女充值都變得輕鬆多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