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9+極速升級Android 9.0有戲

icon
昨日,三星Galaxy S9+現身GFXBench,該機運行的是Android 9 Pie系統。由此看來,三星正在測試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統!可能各位S9用家可以提早享受Android 9.0呢。

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統最大的改進是為劉海屏幕設備進行了適配。在開發者模式中,原生系統可以模擬劉海屏的凹口並對通知欄進行適配和優化。而且新的Android系統改進了通知欄的實用性,簡單來說就是增強了通知欄的實用性。比如直接可以在通知欄進行信息回覆,也可以查看圖片、消息等。


此外,Android 9 Pie系統還優化了系統效率。安裝Apps時間更快,系統整體運行更為流暢,同時設備續航上進一步提升。而且Android 9 Pie限制空閒Apps使用手機麥克風、鏡頭和其它傳感器,並且加強了系統安全性。隨著IFA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的臨近,預計在本次展會上發布的新機可能會預裝Android 9 Pie系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