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人氣異世界穿越作《盾之勇者成名錄》最新動畫PV公開

icon
《盾之勇者成名錄》是作者アネコユサギ最初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一部穿越異世界奇幻冒險輕小說,而且是一部PV數超越3億的超人氣作品,官方公佈本作動畫將會在2019年1月正式播映,今天公開了最新動畫PV讓觀眾先行觀賞。

《盾之勇者成名錄》故事講述主角巖谷尚文是一名20歲的大學二年級學生,在圖書館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四聖武器書》結果被召喚到了一個異世界當中,雖然他成為了「盾之勇者」,不過在這個認為盾是無用之物的世界中,尚文的待遇並非想像之中好,而且還被誣陷為強暴犯,於是尚文懷著怨恨反而覺醒了憤怒之盾,一直被別人背叛的尚文變得不信任任何人並憎惡著這個世界,但是在遇到了亞人奴隸拉芙塔莉雅後,尚文才逐漸放下了對世界的怨恨。

今次公開的PV中,包括主角盾之勇者在內,槍之勇者、劍之勇者、弓之勇者等被稱為「四聖勇者」的角色也會登場,因被誣陷而變得不信任其他人的尚文,以及改變了他的奴隸拉芙塔莉雅也會登場,有興趣的觀眾可以留意一下本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